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Fullway氣墊鞋墊,最主要購入的原因是因為在外出旅遊時,經過一天的行走後,腳跟部分往往會感覺到疼痛。


而會感覺到腳痛我想大概有幾個可能,像是鞋子是否合適自己、鞋子本身是否有避震功能、鞋子大底的軟硬程度、本身是否有腳部的傷痛,還有一點自己覺得蠻關鍵的地方就是鞋墊了。一般買鞋子所附上的鞋墊都是薄薄一層,在一天長時間的壓迫下,鞋子也就顯得更薄,如果鞋子的大底設計又是偏向硬的,那也就等於讓腳跟一直處在硬物上面,如此一來也就造成腳部的不舒服,於是就這樣開始尋找一個舒適的鞋墊啦!




自己穿過Sanuk的鞋子,覺得他們家的鞋子還不錯穿,就想說去店面找看看有無單賣鞋墊,結果就是沒有單賣. .'',另外也聽過蠻多鞋牌使用Ortholite的鞋墊(ex.Timberland),筆者有到過Timberland和NewBalance專賣店看過鞋墊,不過沒仔細看,不曉得是不是使用Ortholite的,但看到那個價格馬上卻步了...在NB店面看到一對鞋墊兩千多...天啊!(應該沒看錯吧!?)最後,在網路上尋找到一家台灣生產的鞋墊,就是這次要分享的Fullway鞋墊,根據網頁上資料寫著吸震、釋壓、久站工作這幾個關鍵字關係,就這樣抱著一試的想法入手了。

▼外盒的部分可以看到大大的字寫著吸震、釋壓、按摩、保健以及適合使用的族群。另外有一個透明的腳印可以看到內部,筆者購入的是藍色,另外也有黑色、綠色可以選擇。右下角的抗菌率99.9%則是腳踩面的布料有做抗菌處理(可以參考看看官網的介紹)




▼翻過背面貼有一張貼紙上頭印著商品資訊(材質、顏色、大小、穿上後的足壓分布資訊等等),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該款氣墊鞋墊內充的氣體是氮氣,似乎是因為氮氣比較不會外流的關係。





如何選購大小呢?選購上很簡單,在產品外盒的側面地方貼心的附上尺表,只要將腳底板對著這個盒子(拿尺來量的意思,腳跟要對齊盒子底端),像比著腳嘗試25.5cm,也就是挑選9號的意思囉!




▼外盒上面貼有size貼紙,如果量出來是9號和10號的就是拿這組啦,而鞋墊在腳趾頭的地方也有預留長度讓使用著做裁切。




▼把鞋墊拿出來,就簡單的一對用透明塑膠袋包著的鞋墊,筆者購入的為藍色款。




▼氣墊與腳踩面看一下。




▼仔細看一下這個氣墊,彼此之間是有連通的,有點像洗手台下的管線。另外筆著在這邊提醒一下有購買的消費著,在一天長時間踩著他的情況下,這個氣墊內部會有水蒸氣產生,根據粉絲團上小編回覆其他消費者提到這是正常現象所以不用擔心,筆者建議有購買的人要把它拿出來透透氣哦!




▼使用心得:

踩著Fullway外出旅遊從早上到下午,腳跟部分確實較過去不痛了(採用同一雙鞋),不過一開始會有點不適應,筆著那時有到鞋店去買鞋,因此試了其他鞋子,再穿回來的時候整個不適應,有變高的感覺XDD。

我認為這款氣墊鞋墊就是利用氣體在內部跑來跑去達到踩踏時都處於有保護的狀態,舉例來說,假設現在重心在腳跟,則氣體跑到前腳掌,此時我們重心換到前腳掌的時候,因為剛剛我們把它填飽了,所以這時候我們就會感覺到飽滿有保護的感覺(當然以上是筆者自己的猜測XDD),如果要推薦鞋墊給人的話,我會建議真的可以試試看此款Fullway鞋墊囉。
Next
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
Previous
較舊的文章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