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週Uniqlo特價了一款彈性赤耳牛仔褲,原先的1490元特價到990元(也曾特價1290元)。 不過,若是願意等待的朋友們,也是可以再等等看機會降到590、490之類的,但尺寸可能就會比較不好找囉。(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上了官網看一下,官網上水藍色款仍然特價990元)

*2015/12/22補:隨手上了商品網頁,發現該款降到特價390元!!但是已無庫存. . ''

*2016/2/26補:該款降到特價290元!!不過發現太晚也是已無庫存。



在過去Uniqlo有出款為純日本製造的,也頗受大家的推薦,但現在都沒有機會再看到Uniqlo出產日本製造的牛仔褲,不過也沒有關係,Uniqlo在牛仔褲的售價和品質、舒適度方面來說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當然藉由這次的特價機會入手了這件彈性赤耳牛仔褲(編號:135741/顏色:64Blue),而此款出的顏色也有相當多種可以選擇,原色、白色、灰色、藍色(淺藍64、深藍67)。


購入參考指南:

  1. 想要簡單不花俏的牛仔褲。
  2. 有反摺需求、赤耳。
  3. 預算不高,但要穿起來舒服。


-----------------------開箱開始-----------------------

▼一貫的簡約提袋,產品上貼上尺寸及長度標示,從腰部的標示卡可以看到此款原價為1490元。




▼就從主扣看起,環狀的Uniqlo字樣,本體有做點舊化的感覺。


▼右側口袋及零錢袋,有稍微刷白處理,五金上頭也有Uniqlo字樣。



▼再來看一下零錢袋的小細節,裡頭也藏了布邊呀^^!迷人的小紅線XD藏在這裡只能自己欣賞吧XD


▼拉鍊部分使用YKK,不卡好拉。


▼背面口袋地方一貫的沒有袋花設計。


▼該款褲型是做低腰的,另外,穿上後不知道是不是這系列版型的問題,在褲檔部分會比較鱉一點,想購買的網友們建議去試穿看看適不適應。



▼購入原因之一的赤耳。(PS:此件有改短過,因此褲腳地方看到的是平車方式,原本的應該是鎖鏈車方式)


▼大腿的地方刷色處理。


▼翻過來內部看一下,口袋地方印上版型資料;在水洗標的部分可以看到有1%的彈性纖維,因此在穿上後的活動性沒有問題,比較擔心的可能是穿久之後的寬鬆和版型跑掉問題。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