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職棒野球魂A又出了新活動啦!一樣是累積點數換獎勵取向,但這次感覺比較有樂趣一點,是全壘打大賽


遊戲玩法大致說明:

在全壘打模式中會有3個體力(畫面左上方藍色火焰),每玩一次體力就會扣一次,回復一次體力的時間為90分鐘,另也可使用5枚魂幣直接全回復。

進行1次全壘打模式會有10球挑戰機會,每一球不管是界外、全壘打、揮空等等都會扣一球(亦即combo也會扣球數),10球扣完即結束這回合。

在進行比賽前可使用金幣買道具:力量+5-100金幣、力量+10-200金幣、力量+15-300金幣;另外也可以使用5枚魂幣購買最後獲得點數3倍。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5/12/7)持續到台灣時間12/14下午1:59。

全壘打訣竅:

要全壘打其實不難,切換到強振模式下,接著瞄準球的下緣,也不用太下緣,大概將球棒偏離落點一咪咪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抓級球時機了。附帶一提,S極對決的時候會有變化球以及球的落點會變,這就需要技巧了。


▼進到試練區塊地方可以看到最上方多了一個HOMERUN DERBY模式。

▼選擇五位選手輪流上場,如果要更換打者,請先在打者上面點一下,接者點選最下方『控え選手と交代』即可。

▼主頁面上會顯示下一場會上場的球員,點選『打順變更』就是上述的更換打者囉;按下『ooo競爭參加』就是開始遊戲啦。


▼遊戲畫面,恩~很有全壘打的感覺(廢話!),左上方顯示的就是剩餘球數,點選下方『強振』切換打擊模式。


▼打出全壘打會顯示距離、combo數、獲得點數,點擊螢幕進行下一球。




▼比賽結束會有機會跳出S極對決,挑戰過一次後的心得是...球速很有臨場感!快到很難抓準擊球時機  .  . '',當再回頭玩一般D級投手時,第一時間還會提早出棒,抓不到擊球時機XDD。



▼此次模式的重點當然就是挑戰拿獎勵啦!!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