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按『讚』給個鼓勵哦!◢

期在電腦上(作業系統:Win8.1)安裝了SplashtopPersonal(v2.6.0.1)軟體,不過使用上不符合需求就將它移除了。



但移除過程發生一個小問題,就是進了『程式和功能』點選移除該軟體沒有效果,也就是這軟體還是在;也嘗試了使用安裝檔裡頭的移除選項來移除還是一樣,最後則是在Splashtop官方網站討論區找到解答。

討論區會看到有兩個檔案,一個叫做CleanUpInstaller(msi).zip,另一個為CleanUpInstallerSRC.zip,不過請記得使用後者,使用前者還是一樣移除不掉。


1.先將下載的檔案解壓出一個叫CleanUpInstallerSRC.exe檔案。



2.點擊該檔案後,根據電腦上安裝的版本做勾選,以筆者電腦上裝的Personal版本為例。



3.最後按下『Clean』等待移除過程就好囉!!試試看吧!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