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炎熱的下午跑到大創逛逛,看到這東西,可能被外觀和顏色吸引所以就購買了。

擺設的架子上有提醒說這個東西不是用來把聲音放大的,而是要讓一些本身沒有放音功能的隨身聽所使用,像是iPod、Walkman,所以不適用在一般的手機上。(這時候很好奇真的不能嗎?可能有一點好奇加上想買來嘗試看看,還有另一方面自己也有一台隨身聽Samsung-Q2,所以就放進購物籃了XD)

接著就來看一下這個小玩意吧!!



包裝上寫了迷你揚聲器的字樣,右上角也標上了適用於哪些機種上。



接著看到背面的地方,滿滿的日文字,然後產地是中國,另外也標示了音訊設備的基本資訊。


看到主體的地方,背面刻上eletrica,接頭就是一般的3.5mm囉。


最後來跟我的隨身聽結合囉~~






使用心得:
買來後迫不及待地趕緊拆開來使用,首先測試隨身聽,平常用耳機聽的音量在7~9之間,此時我把這個迷你揚聲器接上去後,幾乎......沒什麼聲音. . '' 於是我把聲音慢慢加大,加到了隨身聽最大的上限30,這時候的聲音大概就是在我們周遭所能聽到的那樣並非很大聲,如果周遭環境很大聲的話可能就被蓋住了(像是電風扇、電視)。

接著我測試智慧手機SonyEricsson arcS,這邊我開啟手機裡面的xloud和媒體音量最大,聲音也並不是很大聲,大概就自己聽的到就差不多了這樣。

最後測試筆記型電腦,恩...這個...接上去後可以說是完全聽不到聲音,試著把音量調大最大也是很小聲,跟前面兩者相比的話有明顯差別。

以上是自己的測試。這產品感覺有點像是有著比較大耳機頭的耳機XD,如果想要買來放給大家聽(例如聚會或是小房間)可能比較不行,偏向自己一個人聽那樣,環境上也比較需要安靜一點的地方比較恰當。

大創迷你揚聲器體驗,完成!!

5 則回應:

  1. 多謝分享! 之前也有想敗~

    回覆刪除
  2. :-? 我有朋友也有購入,還不錯能把音樂存在mp3裡然後播出來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東西現在哪裡還買得到啊?今天去大創已經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這東西當時買是擺在轉角的櫃子上 :)

      近期比較少到大創逛逛,不曉得這商品還有沒有上市 :-s

      刪除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